新华社区打造“铜墙铁壁” 捍卫国家安全

2019-04-12 来源:中国社区网

  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日,为进一步营造宣传国家法律、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氛围,认真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巩固和发展人民防线建设,防范和制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4月9日下午,新华社区党委开展了《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制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通过电子屏展示、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单等形式,向辖区往来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同时现场解答了一些群众的提问。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问答20余次,积极动员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专群结合,共同打造捍卫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打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战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政治敏锐性,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国家安全工作重要性的了解度,在辖区内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舆论氛围,为社区平安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刘金凤)
标签:新华社区:国家安全 [责任编辑:全国5]
社区概况 更多

新华社区位于绥芬河市中心东侧,辖区面积约4.3平方公里。总户数为2609户,7756人,现有居民楼42栋,驻区单位6家,商业网点212个。辖区共有党员317人,其中直属党员148人,在职党员168人,流动党员1人。社区工作人员8人,治安协管员1人,平均年龄38岁。社区办公室面积165平方米,现已实现了办公自动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信息化。为了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新华社区建立了“同驻社区共谋发展---打造阳光365驿站”党建品牌,寓意社区党组织为居民服务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