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核心价值观大讲堂

2018-07-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积极营造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7月27日上午,新华社区举办了"核心价值观大讲堂"活动,社区干部、两新企业党员、群众共计40余人参加。

  此次大讲堂由新华社区党委书记陈汉芳主讲,观点精辟独到,语言生动形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可操作性。陈汉芳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发展"为主线,紧紧围绕"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24个字,以慷慨的激情、真实的事例,深入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以及"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国家、社会、以及个人三个层面的价值目标结合实际和实事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剖析,使在场的每一位听众深度知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后,党员和群众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立足岗位,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今后人生旅程的指引方向,通过自己的切实行动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标签: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全国5]
社区概况 更多

新华社区位于绥芬河市中心东侧,辖区面积约4.3平方公里。总户数为2609户,7756人,现有居民楼42栋,驻区单位6家,商业网点212个。辖区共有党员317人,其中直属党员148人,在职党员168人,流动党员1人。社区工作人员8人,治安协管员1人,平均年龄38岁。社区办公室面积165平方米,现已实现了办公自动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信息化。为了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新华社区建立了“同驻社区共谋发展---打造阳光365驿站”党建品牌,寓意社区党组织为居民服务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