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马甲”志愿者服务团队启动仪式在幸福社区隆重举行

2018-06-09 来源:中国社区网

  "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2018我们迎来社工服务的第五个年头,3月14日幸福社区启动"幸福马甲"志愿者服务团队,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社工队伍在净化环境、扶贫济困、帮老助残、信息采集等方面的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积极贡献。东安区民政局副局长韩青、长安街道党工委书记杜宇明、东安区人大代表刘斌、袁春光、刘宏熠参加活动。


  长安街道幸福社区首批20余名志愿者是由社区干部和网格长组成,还会陆续吸纳"两代表一委员"、两新党组织、辖区共建单位和有爱心、讲互助的热心居民,组建志愿者服务队,努力将居民力量凝聚到一起,引导大家从自身小事做起,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服务活动中。在受困居民中长效开展助老、助残、助困以及生活照料、医疗保健、文化娱乐、创业培训、捐资捐物、法律援助、便民服务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在群众中传递志愿者力量,体会志愿者光荣之感,让大家感受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最后志愿者们在"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的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热情服务、无私奉献的真挚之情。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幸福社区隶属于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东起东六条路,西至东五条路,南起清福街,北至福民街,小区占地面积7.6万平方米,辖清福三期、鸿峰花园、东新安小区,三个小区都是物业管理。居民2793户、8642人,社区工作人员共10名,其中劳动保障3人、社区委员6人、社区大学生1人。社区党员72人,在职3人,双向管理61人,志愿者队伍7支,志愿者人数520人。幸福社区共有两套房屋,分别位于东五条路福民街81.9平方米,东六条路沿江街清福三期1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