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社区:组织志愿者安装"文明的力量"宣传画

2018-01-02 来源:中国社区网

  10月19日,长安街道幸福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在辖区显著位置安装“文明的力量”宣传画,扩大社区讲文明树新风宣传角度,浓厚社区志愿服务氛围。

  宣传画的安装得到长安街道幸福社区志愿者的大力支持,志愿者们自备锤子与水泥钉,将五张宣传画片亲手安装到辖区显著位置。一张张鲜艳精美的画片,从不同角度弘扬了中国文明力量,让过往的居民不仅被精美的画片吸引,更被充满正能量的中国文明所感动。

标签:幸福社区,志愿者,宣传画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幸福社区隶属于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东起东六条路,西至东五条路,南起清福街,北至福民街,小区占地面积7.6万平方米,辖清福三期、鸿峰花园、东新安小区,三个小区都是物业管理。居民2793户、8642人,社区工作人员共10名,其中劳动保障3人、社区委员6人、社区大学生1人。社区党员72人,在职3人,双向管理61人,志愿者队伍7支,志愿者人数520人。幸福社区共有两套房屋,分别位于东五条路福民街81.9平方米,东六条路沿江街清福三期1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