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街道幸福社区观看电影 《李保国》后讨论会

2018-09-06 来源:中国社区网

  9月4日,牡丹江市委宣传部、东安区委区政府联合“移动影院”,将电影《李保国》主创团队及这部优秀的歌颂主旋律、时代典范的影片带入我市,在广大市民中播放引起强烈反响。影片感人至深、引人反思,让大家对扎根本职、创新创造、奉献、传承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领悟。影片通过三代农业专家扎根山区,帮助太行山区人民优化种植改善经济结构,终埋忠骨的感人故事,引发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社会发展与创新创造上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为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有了非常具体的引领示范作用。
  在看过电影《李保国》后,长安街道幸福社区工作人员整理了观后感,抒发了自己的真情实感,9月6日,长安街道幸福社区组织召开了观看电影《李保国》后讨论会。会上,大家真情流露,争先恐后的抒发了自己对新一代身先士卒、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的敬佩和赞美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扎根基层,把对党忠诚、为民尽忠的决心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在行动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好城市党建、社区社会治理工作贡献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幸福社区隶属于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东起东六条路,西至东五条路,南起清福街,北至福民街,小区占地面积7.6万平方米,辖清福三期、鸿峰花园、东新安小区,三个小区都是物业管理。居民2793户、8642人,社区工作人员共10名,其中劳动保障3人、社区委员6人、社区大学生1人。社区党员72人,在职3人,双向管理61人,志愿者队伍7支,志愿者人数520人。幸福社区共有两套房屋,分别位于东五条路福民街81.9平方米,东六条路沿江街清福三期1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