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街道幸福社区开展 崇尚科学拒绝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18-07-19 来源:中国社区网

  7月17日,长安街道幸福社区在“科普大讲堂”组织辖区居民以“崇尚科学拒绝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吸引辖区居民参与。
  宣传活动中,长安街道幸福社区运用PPT的形式,向参加活动的居民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组织的违法活动给个人和社会造成的影响和危害。尤其是当大家看到迷信者因信奉了邪教组织无科学依据的宣传,而耽误了治疗,致使病情加重甚至威胁到生命时,参加活动的居民都感叹迷信者的无知,指责邪教组织的欺骗行为与他们宣传的“真、善、美”是背道而驰的。

  长安街道幸福社区从多个角度举事实例子,持续向居民揭露邪教面目,开展崇尚科学拒绝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让居民不断增长识别邪教、拒绝邪教能力,得到居民的热烈响应。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幸福社区隶属于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东起东六条路,西至东五条路,南起清福街,北至福民街,小区占地面积7.6万平方米,辖清福三期、鸿峰花园、东新安小区,三个小区都是物业管理。居民2793户、8642人,社区工作人员共10名,其中劳动保障3人、社区委员6人、社区大学生1人。社区党员72人,在职3人,双向管理61人,志愿者队伍7支,志愿者人数520人。幸福社区共有两套房屋,分别位于东五条路福民街81.9平方米,东六条路沿江街清福三期1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