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社区招募志愿者的通知

2018-09-27 来源:中国社区网

  志愿服务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丰富社区内的文化体育等精神文明生活,为社区辖区内的居民提供更舒适便捷的服务,幸福社区现长期招募社区志愿者。一、目的以“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区”为目的,倡导文明风尚,优化社区环境,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养,营造良好的和谐氛围。二、 条件凡身体健康、热心公益事业,为他人服务,具有奉献精神,并有一定时间或专长的幸福社区内的党员、团员、居民均可报名。三、服务内容爱心互助,文艺体育,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医疗卫生,法律咨询,抢险救灾,扶贫助学,大型活动或其他项目。四、报名方式可采取到社区登记报名,电话报名,或加入幸福社区微信群报名。  五、报名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六、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453-8681890  联系人:王一茗地址:幸福社区办公室(东六条路福民街与清福街之间鸿峰小区东门)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幸福社区隶属于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东起东六条路,西至东五条路,南起清福街,北至福民街,小区占地面积7.6万平方米,辖清福三期、鸿峰花园、东新安小区,三个小区都是物业管理。居民2793户、8642人,社区工作人员共10名,其中劳动保障3人、社区委员6人、社区大学生1人。社区党员72人,在职3人,双向管理61人,志愿者队伍7支,志愿者人数520人。幸福社区共有两套房屋,分别位于东五条路福民街81.9平方米,东六条路沿江街清福三期1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