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街道幸福社区组织开展反对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18-06-09 来源:中国社区网

  3月12日,长安街道幸福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共同开展"倡导科学生活方式,反对一切邪教活动"宣传教育活动。教育指导居民用科学的方法破除和揭露一切迷信与邪教面目,科学、健康、幸福的生活。
  长安街道幸福社区党委副书记李丽,向参加活动的居民详细讲解了邪教的概念、特征、种类以及产生的原因和欺骗手段等,深入剖析其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的邪恶本质与社会危害,仔细解读从事邪教活动所触犯的有关国家法律法规。并着重向居民介绍了如何正确识别邪教的基本方法,切实增强了居民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引导居民倡导和学习科学的生活方式,反对并拒绝一切邪教活动。
  宣教活动的开展,让居民切实认识到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产生的巨大伤害,敲响反邪、防邪的警钟。进一步向居民普及科学知识和反邪教理论,促使每一位居民自觉反对和抵制邪教组织的影响。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幸福社区隶属于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东起东六条路,西至东五条路,南起清福街,北至福民街,小区占地面积7.6万平方米,辖清福三期、鸿峰花园、东新安小区,三个小区都是物业管理。居民2793户、8642人,社区工作人员共10名,其中劳动保障3人、社区委员6人、社区大学生1人。社区党员72人,在职3人,双向管理61人,志愿者队伍7支,志愿者人数520人。幸福社区共有两套房屋,分别位于东五条路福民街81.9平方米,东六条路沿江街清福三期1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