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社区:落实"特服"家庭新春慰问金发放工作

2018-03-14 来源:中国社区网

  2月5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长安街道幸福社区结合相关惠民政策的开展积极组织落实,特别为辖区7户“失独特服家庭”申请发放了新春慰问金,让“特服”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区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在慰问金发放过程中,社区计生工作委员详细了解了各特扶家庭在生活与工作中的困难,并表示:社区将结合惠民政策与服务项目,对特服家庭开展持续性的关注和慰问,同时邀请各特服家庭参加社区举办的喜迎新春系列活动,与社区大家庭一起过年。各特服家庭对社区一直以来的关怀,以及各项政策的积极落实表示感谢,正是有党、政府和社区的关怀,让失独特服家庭感到宽慰,重新找回生活信心。

标签:幸福社区,新春慰问金,发放工作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幸福社区隶属于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东起东六条路,西至东五条路,南起清福街,北至福民街,小区占地面积7.6万平方米,辖清福三期、鸿峰花园、东新安小区,三个小区都是物业管理。居民2793户、8642人,社区工作人员共10名,其中劳动保障3人、社区委员6人、社区大学生1人。社区党员72人,在职3人,双向管理61人,志愿者队伍7支,志愿者人数520人。幸福社区共有两套房屋,分别位于东五条路福民街81.9平方米,东六条路沿江街清福三期1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