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助困结对子 文化添福廉洁过年

2018-03-14 来源:中国社区网

  2月6日在长安街道幸福社区党代表活动日里,东安区政协卫生组多位委员热情的参与了社区活动,与辖区居民一起迎新年送祝福。

  活动中,各位政协委员与社区5户重病、残疾居民结成帮扶对子,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与生活困难,同时为他们每户赠送100元新年慰问金,祝愿他们在党和各届的关怀下,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新年。同时社区邀请的两名书法家现场挥毫,为居民书写春联。一幅幅充满吉祥与祝福的春联,捧在居民手中,也将新春的喜庆迎接到居民家中。

  在互送祝福的喜庆氛围中,长安街道幸福社区党总支与社区党代表不忘理论学习,共同围绕“文化添年味廉洁过新年”的话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各位代表纷纷发言列举出不同的腐败形式,防微杜渐互为警示,避免党员干部在春节期间思想上有松懈,行为上有偏差。用亲民、乐民、惠民的好形式,与包保群众一起红红火火、干干净净,度过一个和谐清廉的新春佳节。

标签:扶贫助困结对子 文化添福廉洁过年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幸福社区隶属于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东起东六条路,西至东五条路,南起清福街,北至福民街,小区占地面积7.6万平方米,辖清福三期、鸿峰花园、东新安小区,三个小区都是物业管理。居民2793户、8642人,社区工作人员共10名,其中劳动保障3人、社区委员6人、社区大学生1人。社区党员72人,在职3人,双向管理61人,志愿者队伍7支,志愿者人数520人。幸福社区共有两套房屋,分别位于东五条路福民街81.9平方米,东六条路沿江街清福三期1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