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社区:组织开展冰雪天地新年联谊会

2018-03-14 来源:中国社区网

  1月24日,长安街道幸福社区组织辖区居民、艺术团,共同举办“冰雪天地新年联谊会”,在寒冬腊月里为居民送去一场热闹的文化盛宴。

  长安街道幸福社区艺术团首先以一支《相约快乐》拉开了联谊会序幕,演员们身着鲜艳的服装、手持花束,欢快的舞步将祝福与快乐传递给大家,一曲完毕现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紧接着根据居民好家训传承故事改编的配乐诗朗诵《感恩之心一切美好》,向大家展示了普通人的亲情、爱情、友情故事,为我们勾勒出一幅幸福的生活画面,提醒大家在传承美好的同时,更要感恩生活。真挚的诗歌朗诵再次将联谊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居民们纷纷走上舞台,互问新年,展示才艺,增进沟通。居民联谊活动的热烈举办将社区大家庭和谐的凝聚到一起,在冰雪天地里为居民们送去一份温馨的节日祝福。

标签:冰雪天地,新年,联谊会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幸福社区隶属于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东起东六条路,西至东五条路,南起清福街,北至福民街,小区占地面积7.6万平方米,辖清福三期、鸿峰花园、东新安小区,三个小区都是物业管理。居民2793户、8642人,社区工作人员共10名,其中劳动保障3人、社区委员6人、社区大学生1人。社区党员72人,在职3人,双向管理61人,志愿者队伍7支,志愿者人数520人。幸福社区共有两套房屋,分别位于东五条路福民街81.9平方米,东六条路沿江街清福三期1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