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福社区联合第二中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02-24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让社区居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干净、整洁的春节,长安街道清福社区响应上级号召,于1月31日联合第二中学开展“红红火火过大年,干干净净迎新春”大扫除活动。此次活动参加对象阵容庞大,有第二中学的学生、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居民代表和青年志愿者。早上9点,大家都在社区集合,在社区书记刘春萍的带领下, 发放工具并分组安排清洁路线。

  本次大清扫活动以社区环境卫生整洁活动为载体,重点清理旧物资小区公共场所、小区绿化带、卫生死角等地方。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为环境卫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

  这次清扫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志愿者的凝聚力,更重要的是给居民群众的生活等各个方面带来更大方便的同时为文明社区的创建增添了亮丽的一笔,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大力的支持,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社区今后能多组织组织这样的活动,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


标签: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清福社区辖区,南起沿江街、北至长安街、东四条路与东五条路区间,辖区面积14公顷,共有4176户居民,总人口11238人。社区工作人员共12人,其中两委成员6人,劳动保障人员5人,组织部大学生1人。社区35岁以下2人,36-45岁之间人员7人,46-55岁人员3人。清福社区办公用房面积240平方米,为物业用房无房照。另有两处房产,一处位于东新安街184号,面积50平方米,另一处位于东新安小区院内,40平方米。二、社区品牌清福社区创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