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街道清福社区召开创城再动员再部署大会 为创城做贡献

2018-09-24 来源:中国社区网

  9月18日下午,长安街道清福社区召开创城再动员再部署推进大会。社区网格长、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清福社区党委书记刘春萍主持,主要内容针对创城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刘春萍书记传达了区创城工作拉链自评自测检查筹备会议精神,明确本次全区创城工作检查的目的和意义,并总结了近期创城工作的进展情况,对清福社区的创城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她指出,社区担负着创城工作检查的重要职责,希望大家要认真总结成绩,提高认识,在新起点上把握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深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措施上更加有力,工作上更加扎实,确保全面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任务。

  会后,清福社区还组织社区志愿者、网格长对清福社区38、39号楼院内的小广告、杂草进行了清理。大家纷纷手拿涂料、刷子、铲子等工具,对外墙上的小广告、道路上的杂草进行了地毯式的清理,经过两个小时辛苦劳动,楼面焕然一新。此次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清福社区辖区,南起沿江街、北至长安街、东四条路与东五条路区间,辖区面积14公顷,共有4176户居民,总人口11238人。社区工作人员共12人,其中两委成员6人,劳动保障人员5人,组织部大学生1人。社区35岁以下2人,36-45岁之间人员7人,46-55岁人员3人。清福社区办公用房面积240平方米,为物业用房无房照。另有两处房产,一处位于东新安街184号,面积50平方米,另一处位于东新安小区院内,40平方米。二、社区品牌清福社区创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