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街道清福社区加强大风天气安全排查 消除安全隐患

2018-06-10 来源:中国社区网

  连日来,大风天气频发,为消除大风天气存在的安全隐患,5月4日上午,长安街道清福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加强户外安全排查力度,重点对辖区主街道、居民区、人员密集场所等区域内受大风影响易出现破损、倒塌的牌匾、指示牌、警示牌、广告牌、临时建筑等进行拉网式排查。
  在排查过程中,发现清福一区9号楼门前的门柱被大风吹得摇摇欲坠,存在安全隐患,清福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亨通物业进行了维修处理,并张贴了安全提示,以实际行动给市民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同时提醒居住楼房的居民将放在阳台外的悬挂物及时清理,避免大风吹落伤及行人,为居民群众营造安全的环境。
标签:安全 隐患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清福社区辖区,南起沿江街、北至长安街、东四条路与东五条路区间,辖区面积14公顷,共有4176户居民,总人口11238人。社区工作人员共12人,其中两委成员6人,劳动保障人员5人,组织部大学生1人。社区35岁以下2人,36-45岁之间人员7人,46-55岁人员3人。清福社区办公用房面积240平方米,为物业用房无房照。另有两处房产,一处位于东新安街184号,面积50平方米,另一处位于东新安小区院内,40平方米。二、社区品牌清福社区创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