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福社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8-06-10 来源:中国社区网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及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4月15日下午,清福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首先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学习观看《反间谍法》公益广告、《反间谍法》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此外,社区还通过张贴宣传单、入户走访宣讲等形式,为居民和商户讲解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认识到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加大国安和普法教育的宣传力度,构建和平和谐社会营造良好氛围。
  社区希望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让辖区广大居民深入了解和掌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从自身做起,在保证自己的言行守法的同时,还要对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现象和行为进行反对和抵制。

标签:安全 教育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清福社区辖区,南起沿江街、北至长安街、东四条路与东五条路区间,辖区面积14公顷,共有4176户居民,总人口11238人。社区工作人员共12人,其中两委成员6人,劳动保障人员5人,组织部大学生1人。社区35岁以下2人,36-45岁之间人员7人,46-55岁人员3人。清福社区办公用房面积240平方米,为物业用房无房照。另有两处房产,一处位于东新安街184号,面积50平方米,另一处位于东新安小区院内,40平方米。二、社区品牌清福社区创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