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福社区: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2018-02-24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积极做好 2018 年度征兵工作,使辖区适龄青年了解征兵工作内容和政策,激发他们的应征热情,2月 2日,长安街道清福社区根据街道武装部要求并结合社区实际,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宣传工作通过在辖区内充分运用横幅、宣传单等形式营造应征氛围,提高征兵的知晓率。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走入辖区适龄青年家中,向适龄青年及家属宣传征兵等相关政策法规,向他们发放宣传单,宣传应征入伍的好处及保家卫国的重要性,把征兵宣传工作做细做实。

  社区通过加强征兵宣传,进一步激发辖区内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营造 "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 " 的氛围,为 2018 年度征兵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标签:清福社区,征兵,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清福社区辖区,南起沿江街、北至长安街、东四条路与东五条路区间,辖区面积14公顷,共有4176户居民,总人口11238人。社区工作人员共12人,其中两委成员6人,劳动保障人员5人,组织部大学生1人。社区35岁以下2人,36-45岁之间人员7人,46-55岁人员3人。清福社区办公用房面积240平方米,为物业用房无房照。另有两处房产,一处位于东新安街184号,面积50平方米,另一处位于东新安小区院内,40平方米。二、社区品牌清福社区创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