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福社区:服务暖人心 居民送来感谢信

2018-02-23 来源:中国社区网

  1月29日上午,家住华成一区的85岁居民宋佐华来到长安街道清福社区办事大厅,将一封感谢信送到了社区,并对热心服务、耐心帮助自己的工作人员王慧玲表示衷心的感谢。

  事情是这样的,1月26日,宋佐华老人来到清福社区为在外地打工的女儿宋妍办理“45、55”灵活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由于老人年纪大,又是第一次来办理,社区劳动保障员王慧玲耐心细致的为老人讲解了办理流程及所需要件,还亲自为老人填写补贴申请表,准备复印件,并认真仔细核对身份证号和银行卡号是否一致,使老人很顺利的办完了补贴。这一系列贴心服务,宋佐华老人看在眼里,便提笔写下了感谢信。

  信中字里行间洋溢着老人浓浓的感激之情,这跟社区工作人员平时一点一滴、诚诚恳恳的工作是分不开的。“我亲身感受到了社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当好人民公仆”的精神,作为一名普通居民,我很受感动,感谢社区对我的帮助”。

  社区书记刘春萍表示,做好基层服务工作,帮助居民群众排忧解难是社区工作人员的份内之事,居民送来的感谢信不仅是对社区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将鞭策社区工作者继续发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建设和谐社区而努力。

标签:服务,暖人心,感谢信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清福社区辖区,南起沿江街、北至长安街、东四条路与东五条路区间,辖区面积14公顷,共有4176户居民,总人口11238人。社区工作人员共12人,其中两委成员6人,劳动保障人员5人,组织部大学生1人。社区35岁以下2人,36-45岁之间人员7人,46-55岁人员3人。清福社区办公用房面积240平方米,为物业用房无房照。另有两处房产,一处位于东新安街184号,面积50平方米,另一处位于东新安小区院内,40平方米。二、社区品牌清福社区创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