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社区召开“爱心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大会

2018-06-09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动员和号召广大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奋进号角,再次掀起新一轮的工作高潮。


  4月25日下午长安街道平安社区组织20余名志愿者召开"爱心先锋"志愿者服务活动动员大会。大会上,"爱心先锋"志愿服务队对长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文件,接着强调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提出了活动的目标和任务,并对接下来"五一"劳动节志愿活动进行具体分工。
  除此之外,队长还向大家讲述了"学雷锋"志愿者们的先进感人事迹,以情动人,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最后,新老队员作自我介绍,老队员们都非常热情地欢迎新队员的加入,新队员们也情绪高昂地表达对往后工作的期待。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平安社区位于东四条路以东,东七条路以西,东新安街以北至南小平安街,辖区面积2.8平方公里,所辖46栋楼,由红光小区,东光小区,康泰小区,长新小区、绿苑一区、绿苑二区及自管11栋楼组成,现有居民5320户, 13249人。社区工作人员15人,其中1人长期借调办事处。社区现有房产6处(绿苑二区活动室、东六条路歌厅出租、现社区办公室、物业服务办公室、31组小区管理用房、书香华府360平方米新办公用房)。二、社区品牌平安社区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