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社区:开展"学雷锋"清雪活动

2017-03-27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确保社区内道路安全畅通,方便居民出行,使小区的环境更美,2017年2月23日在“雷锋活动日”前夕,平安社区联合市国税局雷锋志愿服务队,在辖区长新小区院内开展“学雷锋”清雪活动。

  活动中,10余名青年志愿队员拿着铁镐、铁铲等各种清雪工具,清理着辖区路面的冰雪。经过一下午的辛苦工作,终于把小区路面的冰雪清扫干净,有效地保障了居民的出行安全。同时,牡丹江市电视台也对平安社区书记进行了采访,把平安社区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带到千家万户。

标签:平安社区,学雷锋,清雪活动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平安社区位于东四条路以东,东七条路以西,东新安街以北至南小平安街,辖区面积2.8平方公里,所辖46栋楼,由红光小区,东光小区,康泰小区,长新小区、绿苑一区、绿苑二区及自管11栋楼组成,现有居民5320户, 13249人。社区工作人员15人,其中1人长期借调办事处。社区现有房产6处(绿苑二区活动室、东六条路歌厅出租、现社区办公室、物业服务办公室、31组小区管理用房、书香华府360平方米新办公用房)。二、社区品牌平安社区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