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社区:居民总动员 扫出畅通路

2016-12-22 来源:中国社区网

  大雪突降,给居民带来美景的同时,也带来了诸多出行不便的问题。为了给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连日来,平安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小区居民总动员,投身到义务清雪队伍中,为辖区居民扫除一条畅通路。

  11月5日,屋外还漫天飞雪时,平安社区就组织了社区工作人员、居民志愿者、社区党员等百余人拿着铁锹和扫帚,在辖区内多个小区、人行道上清雪,很多路过的居民也加入到清冰扫雪的队伍中。天气虽然寒冷,可是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不一会大伙便干的满头大汗,有些强壮居民更是脱了大衣、摘掉围巾,轻装上阵。

  由于社区清雪工具有限,许多居民主动拿来了自家的铁锹,为社区解决燃眉之急。经过两天的努力,辖区内的小区路面积雪基本清理干净。看到社区居民能踏踏实实地走在路上了,大家都不由得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团结。
标签:平安社区,居民总动员,扫出畅通路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平安社区位于东四条路以东,东七条路以西,东新安街以北至南小平安街,辖区面积2.8平方公里,所辖46栋楼,由红光小区,东光小区,康泰小区,长新小区、绿苑一区、绿苑二区及自管11栋楼组成,现有居民5320户, 13249人。社区工作人员15人,其中1人长期借调办事处。社区现有房产6处(绿苑二区活动室、东六条路歌厅出租、现社区办公室、物业服务办公室、31组小区管理用房、书香华府360平方米新办公用房)。二、社区品牌平安社区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