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开展清洁环境卫生活动

2018-10-24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深入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进一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管理、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0日下午,长安街道平安社区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清理长新小区楼院垃圾、楼道小广告等卫生死角,在现场,在职党员志愿者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有的清理绿化带里面的杂草和垃圾,有的清理墙壁上的小广告,有的用扫帚清扫院内落叶……大家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两学一做”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平安社区党委带领党员以实际行动树立了新形象,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服务意识,体现了党员处处为民的先锋模范作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好评。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平安社区位于东四条路以东,东七条路以西,东新安街以北至南小平安街,辖区面积2.8平方公里,所辖46栋楼,由红光小区,东光小区,康泰小区,长新小区、绿苑一区、绿苑二区及自管11栋楼组成,现有居民5320户, 13249人。社区工作人员15人,其中1人长期借调办事处。社区现有房产6处(绿苑二区活动室、东六条路歌厅出租、现社区办公室、物业服务办公室、31组小区管理用房、书香华府360平方米新办公用房)。二、社区品牌平安社区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