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街道平安社区举办跳绳、踢毽子比赛

2018-08-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满足辖区居民的健身需求,推进"全民健身"活动,8月17日上午,长安街道平安社区积极开展以"全民健身行,和谐邻里情"为主题的健身活动,举办一次跳绳、踢毽子比赛。
  平安社区工作人员和前来参加比赛的居民一起,展开了计时赛,即指定时间内跳绳或者踢毽子次数最多者胜出。比赛结束后,平安社区按照参赛者比赛名次分别发放了奖品。参与的居民既享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又和睦了邻里,还收获了小奖品,真是一举三得。居民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平安社区举办的跳绳、踢毽子比赛圆满成功。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平安社区位于东四条路以东,东七条路以西,东新安街以北至南小平安街,辖区面积2.8平方公里,所辖46栋楼,由红光小区,东光小区,康泰小区,长新小区、绿苑一区、绿苑二区及自管11栋楼组成,现有居民5320户, 13249人。社区工作人员15人,其中1人长期借调办事处。社区现有房产6处(绿苑二区活动室、东六条路歌厅出租、现社区办公室、物业服务办公室、31组小区管理用房、书香华府360平方米新办公用房)。二、社区品牌平安社区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