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街道平安社区开展 “讲道德 做好人 树新风”道德讲堂

2018-07-24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扎实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工作深入发展,进一步培养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社区居民思想道德建设的吸引力和亲和力,营造“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浓厚氛围,7月23日上午,长安街道平安社区开展了一场以“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以传播公民道德为载体,树立文明新风为目标,鼓励大家学习身边的好人事迹、弘扬身边的好人精神,传承好人的道德力量,号召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营造“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平安社区位于东四条路以东,东七条路以西,东新安街以北至南小平安街,辖区面积2.8平方公里,所辖46栋楼,由红光小区,东光小区,康泰小区,长新小区、绿苑一区、绿苑二区及自管11栋楼组成,现有居民5320户, 13249人。社区工作人员15人,其中1人长期借调办事处。社区现有房产6处(绿苑二区活动室、东六条路歌厅出租、现社区办公室、物业服务办公室、31组小区管理用房、书香华府360平方米新办公用房)。二、社区品牌平安社区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