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党员进社区 报到服务为群众

2018-06-09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东安区关于常态化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和打造党员中心户活动的实施方案,使在职党员成为服务居民的主力军,让党员中心户扮演好政策的宣传员、党建指导员、民事调解员、民情信息员、民生服务员,长安街道平安社区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中,平安社区以居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需求和心愿为核心,统一安排在职党员在自己居住的楼东单元就近联系5-10名党员或群众,并把自己居住的单元作为自己的责任区域,同时网格长对接,签署承诺书。截至目前,已有9名党员到社区报到,为推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打下良好基础。
标签:党员 服务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平安社区位于东四条路以东,东七条路以西,东新安街以北至南小平安街,辖区面积2.8平方公里,所辖46栋楼,由红光小区,东光小区,康泰小区,长新小区、绿苑一区、绿苑二区及自管11栋楼组成,现有居民5320户, 13249人。社区工作人员15人,其中1人长期借调办事处。社区现有房产6处(绿苑二区活动室、东六条路歌厅出租、现社区办公室、物业服务办公室、31组小区管理用房、书香华府360平方米新办公用房)。二、社区品牌平安社区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