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社区组织党员收看宣传片《十九大代表风采录》

2018-06-09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代表的先进模范事迹,营造干事创业、团结向上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4月16日上午,长安街道平安社区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了宣传片《十九大代表风采录》,认真学习十九大代表风采,广泛讨论他们的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宣传片中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事迹,使大家更加了解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激发了广大党员更加刻苦努力、虚心向优秀党员学习的热情。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宣传片内容丰富、故事真切感人,要以这些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榜样,积极学习十九大代表的先进模范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忠于职守、争创一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竞争力,为社区的事业发展、百姓的幸福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平安社区位于东四条路以东,东七条路以西,东新安街以北至南小平安街,辖区面积2.8平方公里,所辖46栋楼,由红光小区,东光小区,康泰小区,长新小区、绿苑一区、绿苑二区及自管11栋楼组成,现有居民5320户, 13249人。社区工作人员15人,其中1人长期借调办事处。社区现有房产6处(绿苑二区活动室、东六条路歌厅出租、现社区办公室、物业服务办公室、31组小区管理用房、书香华府360平方米新办公用房)。二、社区品牌平安社区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