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社区联合物业共创洁净家园

2018-06-09 来源:中国社区网

  春季天气渐暖,冰雪融化,东光小区院内飘出了难闻的气味,恶臭的垃圾严重的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小区环境非常恶劣。东光小区1号楼物业费收费率难以达到雇佣清洁工的标准,龙泰物业公司放弃管理,致使东光小区1号楼院内垃圾成山。长安街道平安社区得到消息后,立即与龙泰物业公司联系商量解决办法,龙泰物业答应社区出面协助收取卫生费达标后将对小区内的垃圾进行清理,遂社区立即派工作人员多次加班到红光1号楼收费用,经过社区工作人员两天的努力,终于把物业费收取上来,龙泰物业也兑现了承诺,现小区内生活垃圾已经全部被清理干净,还了居民一个整洁干净的卫生环境,居民内心充满感激,脸上漏出了微暖的笑容。
标签:物业 共创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平安社区位于东四条路以东,东七条路以西,东新安街以北至南小平安街,辖区面积2.8平方公里,所辖46栋楼,由红光小区,东光小区,康泰小区,长新小区、绿苑一区、绿苑二区及自管11栋楼组成,现有居民5320户, 13249人。社区工作人员15人,其中1人长期借调办事处。社区现有房产6处(绿苑二区活动室、东六条路歌厅出租、现社区办公室、物业服务办公室、31组小区管理用房、书香华府360平方米新办公用房)。二、社区品牌平安社区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