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上党课 学习贯彻《宪法修正案》

2018-06-09 来源:中国社区网

  3月9日,长安街道平安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在社区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宪法修正案》"党代表进社区讲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党代表金晓澜主讲。课程中,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宪法修正案。金晓澜代表强调:宪法修正案是时代的呼唤,是民心所向、党心所向,是人民的选择,大家要学深、学透,每个人应该从身边一点一滴做起,让宪法的精神透至人心,让遵守宪法成为我们的自觉行动。我们必须正确认识宪法修正案的意义,此次宪法修改是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伟大实践,是保证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顶层设计,体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让我们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更加完善,让党和人民的意志得到更加集中的体现。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宪法修改,把党和人民在实践中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通过国家根本法确定下来,使我国宪法更加完善,更好、更充分地反映全党、全国人民的意志;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特征,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坚实的宪法基础。

标签:党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平安社区位于东四条路以东,东七条路以西,东新安街以北至南小平安街,辖区面积2.8平方公里,所辖46栋楼,由红光小区,东光小区,康泰小区,长新小区、绿苑一区、绿苑二区及自管11栋楼组成,现有居民5320户, 13249人。社区工作人员15人,其中1人长期借调办事处。社区现有房产6处(绿苑二区活动室、东六条路歌厅出租、现社区办公室、物业服务办公室、31组小区管理用房、书香华府360平方米新办公用房)。二、社区品牌平安社区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