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警示教育 牢记法律法规

2017-12-19 来源:中国社区网

  11月24日,长安街道平安社区开展了一次廉政警示教育牢记法律法规的活动,组织社区全体社区干部观看了教育片,并通过发放宣传单向社区居民广泛宣传法律知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一定要向身边人宣传廉洁奉公、洁身自好的意识;一定要加强廉政警示教育,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一定要牢记法律法规,加强法制观念,法律意识警钟长鸣。

标签:廉政,警示教育,法律法规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平安社区位于东四条路以东,东七条路以西,东新安街以北至南小平安街,辖区面积2.8平方公里,所辖46栋楼,由红光小区,东光小区,康泰小区,长新小区、绿苑一区、绿苑二区及自管11栋楼组成,现有居民5320户, 13249人。社区工作人员15人,其中1人长期借调办事处。社区现有房产6处(绿苑二区活动室、东六条路歌厅出租、现社区办公室、物业服务办公室、31组小区管理用房、书香华府360平方米新办公用房)。二、社区品牌平安社区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