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社区:开展反邪教教育活动

2017-12-18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使辖区居民的反邪教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11月21日,长安街道平安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已观看反邪教宣传视频为主,通过宣传教育,提醒辖区居民不忘邪教的本质和危害,从而揭露邪教,远离邪教,大家共建一个“无邪教”的平安和谐社区。此次活动取得了一定的宣传效果。
标签:平安社区,反邪教,教育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平安社区位于东四条路以东,东七条路以西,东新安街以北至南小平安街,辖区面积2.8平方公里,所辖46栋楼,由红光小区,东光小区,康泰小区,长新小区、绿苑一区、绿苑二区及自管11栋楼组成,现有居民5320户, 13249人。社区工作人员15人,其中1人长期借调办事处。社区现有房产6处(绿苑二区活动室、东六条路歌厅出租、现社区办公室、物业服务办公室、31组小区管理用房、书香华府360平方米新办公用房)。二、社区品牌平安社区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