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社区: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2-18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倍受全国及全世界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长安街道平安社区党委及时组织了30余名党员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全体人员倍受鼓舞、感动和自豪。

  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社区党员和社区工作者,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以“党员当先锋、奉献在社区”为要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全心全意服务社区居民,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标签:平安社区,十九大,开幕式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平安社区位于东四条路以东,东七条路以西,东新安街以北至南小平安街,辖区面积2.8平方公里,所辖46栋楼,由红光小区,东光小区,康泰小区,长新小区、绿苑一区、绿苑二区及自管11栋楼组成,现有居民5320户, 13249人。社区工作人员15人,其中1人长期借调办事处。社区现有房产6处(绿苑二区活动室、东六条路歌厅出租、现社区办公室、物业服务办公室、31组小区管理用房、书香华府360平方米新办公用房)。二、社区品牌平安社区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