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社区:组织加强廉洁自律学习

2017-06-19 来源:中国社区网

  4月24日,平安社区组织社区老党员、社区干部开展党风廉正建设教育活动。在会上,社区组织学习了有关制度、规定,老党员参加讨论、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

  通过学习社区干部职工从思想深处重新认识到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廉洁勤政意识进一步增强。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所分管的工作,在落实业务工作的同时,落实党风责任制,坚持谁主管、谁负责,逐级负责的原则,把自己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应承担的具体责任落到实处。

  最后,社区党委要求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将教育与工作有机结合,理论与社区实际相结合,围绕居民的亟需之处切实做好党政廉政工作。
标签:平安社区,廉洁自律,学习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平安社区位于东四条路以东,东七条路以西,东新安街以北至南小平安街,辖区面积2.8平方公里,所辖46栋楼,由红光小区,东光小区,康泰小区,长新小区、绿苑一区、绿苑二区及自管11栋楼组成,现有居民5320户, 13249人。社区工作人员15人,其中1人长期借调办事处。社区现有房产6处(绿苑二区活动室、东六条路歌厅出租、现社区办公室、物业服务办公室、31组小区管理用房、书香华府360平方米新办公用房)。二、社区品牌平安社区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