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社区:开展"公益星期五"环境整治大会战

2017-06-19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持续推进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加强辖区卫生综合整治,4月21日下午,平安社区联合牡丹江市国税局26名志愿者,在绿苑一区10号单体楼和长新小区自行车棚开展“文明创建重在行动,志愿服务贵在坚持”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中,志愿者们有的清理车棚内的垃圾堆、有的拾捡草丛中的白色垃圾、有的用长锹清理废弃煤渣堆,为了加速清理的进程,市国税局还提供了专门的车辆,经过一番清扫后,小区内呈现出一幅干净整洁的新面貌。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为创城做贡献的志愿意识,增强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坚定决心,同时在活动中大家其乐融融,再一次展现了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标签:平安社区,公益星期五,环境整治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平安社区位于东四条路以东,东七条路以西,东新安街以北至南小平安街,辖区面积2.8平方公里,所辖46栋楼,由红光小区,东光小区,康泰小区,长新小区、绿苑一区、绿苑二区及自管11栋楼组成,现有居民5320户, 13249人。社区工作人员15人,其中1人长期借调办事处。社区现有房产6处(绿苑二区活动室、东六条路歌厅出租、现社区办公室、物业服务办公室、31组小区管理用房、书香华府360平方米新办公用房)。二、社区品牌平安社区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