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社区:“爱国卫生运动 提高全民健康素质”

2017-06-19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推动爱国卫生月活动,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4月7日,平安社区组织开展了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提高全民健康素质”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重点对街道、公路沿线、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等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形成了全民动员、人人动手参与的生动局面。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推进我社区爱国卫生工作,改善辖区环境面貌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推动作用。

标签:平安社区,爱国卫生,运动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平安社区位于东四条路以东,东七条路以西,东新安街以北至南小平安街,辖区面积2.8平方公里,所辖46栋楼,由红光小区,东光小区,康泰小区,长新小区、绿苑一区、绿苑二区及自管11栋楼组成,现有居民5320户, 13249人。社区工作人员15人,其中1人长期借调办事处。社区现有房产6处(绿苑二区活动室、东六条路歌厅出租、现社区办公室、物业服务办公室、31组小区管理用房、书香华府360平方米新办公用房)。二、社区品牌平安社区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