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社区: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

2017-06-19 来源:中国社区网

  平安社区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坚持以廉政文化为切入点,社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使广大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廉政意识得到了加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地观看了教育专题片,并且产生了思想上和感情上的共鸣,对贪官污吏无视国法、破坏党性的行为极其地愤慨和痛恨;而对于清正廉洁、一心为民的好党员,又产生了深切的崇敬和钦佩之情。

  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反腐倡廉思想交流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意识,自觉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认真履行党员干部的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创造新成绩,为社区和谐发展做出新贡献。针对社区工作人员,着重进行艰苦奋斗,廉洁守纪教育,使社区工作人员自觉做到廉洁奉公,爱岗敬业,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全心全意为居民群众服务。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标签:平安社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平安社区位于东四条路以东,东七条路以西,东新安街以北至南小平安街,辖区面积2.8平方公里,所辖46栋楼,由红光小区,东光小区,康泰小区,长新小区、绿苑一区、绿苑二区及自管11栋楼组成,现有居民5320户, 13249人。社区工作人员15人,其中1人长期借调办事处。社区现有房产6处(绿苑二区活动室、东六条路歌厅出租、现社区办公室、物业服务办公室、31组小区管理用房、书香华府360平方米新办公用房)。二、社区品牌平安社区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