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社区信息报道 让信息离百姓更近

2017-03-27 来源:中国社区网

  社区信息报道,顾名思义就是在社区里发生的大事小情,大部分都是一些“琐碎” 的事。为了进一步让辖区老百姓知晓更多的信息,大众社区工作人员竭尽全力,将社区发生的大事小情,通过信息报道和宣传栏的方式,展现给大家。平安社区经过努力,并在相关领导的耐心指导下,信息报道的数量和质量有了显著提高。平安社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高度重视社区信息报道,力争让百姓“信息早知道”,这也是我们的选择和努力的方向。
标签:信息报道,离百姓,更近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平安社区位于东四条路以东,东七条路以西,东新安街以北至南小平安街,辖区面积2.8平方公里,所辖46栋楼,由红光小区,东光小区,康泰小区,长新小区、绿苑一区、绿苑二区及自管11栋楼组成,现有居民5320户, 13249人。社区工作人员15人,其中1人长期借调办事处。社区现有房产6处(绿苑二区活动室、东六条路歌厅出租、现社区办公室、物业服务办公室、31组小区管理用房、书香华府360平方米新办公用房)。二、社区品牌平安社区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