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社区:开展婚姻法宣传讲座

2017-03-27 来源:中国社区网

  平安社区普法工作开展以来,一直以组织工作人员学习中国法律法规为基础,以知法懂法用法为最终目的,不断提高社区工作人员法律知识普及。

  近期,平安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在会议室学习《婚姻法》,从《婚姻法》条例,知道每一条都是什么内容,每一条都规定居民可以干什么,不可以干什么,以起到对婚姻家庭双方的保护。学习婚姻法,不仅是因为婚姻法贴合实际,是我们每个已结婚的人都要用到的,而且学会了婚姻法,也是对我们合法权益的一种保护。
标签:平安社区,婚姻法,宣传讲座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平安社区位于东四条路以东,东七条路以西,东新安街以北至南小平安街,辖区面积2.8平方公里,所辖46栋楼,由红光小区,东光小区,康泰小区,长新小区、绿苑一区、绿苑二区及自管11栋楼组成,现有居民5320户, 13249人。社区工作人员15人,其中1人长期借调办事处。社区现有房产6处(绿苑二区活动室、东六条路歌厅出租、现社区办公室、物业服务办公室、31组小区管理用房、书香华府360平方米新办公用房)。二、社区品牌平安社区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