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险办理流程

2018-03-02 来源:中国社区网

  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实行年度预缴制,缴费期为每年的9月1日至12月20日。个人缴费标准统一为210元。个人缴费标准和各级政府补助标准按国家和省规定实行动态调整,由市人社部门会同财政部门商定,报市政府批准后公布执行。

  办理所需证件: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户口原件及复印件1份;

  3.一寸近期免冠彩照1张;

  4.代办人或监护人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携带参保人的上述证件。

  5.户口是外地在牡居住的居民还需携带居住地公安部门开具的居住证及原户口所在地区医保部门开出的未参加医疗保险的证明(加盖公章)。

标签: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一、社区概况平安社区位于东四条路以东,东七条路以西,东新安街以北至南小平安街,辖区面积2.8平方公里,所辖46栋楼,由红光小区,东光小区,康泰小区,长新小区、绿苑一区、绿苑二区及自管11栋楼组成,现有居民5320户, 13249人。社区工作人员15人,其中1人长期借调办事处。社区现有房产6处(绿苑二区活动室、东六条路歌厅出租、现社区办公室、物业服务办公室、31组小区管理用房、书香华府360平方米新办公用房)。二、社区品牌平安社区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