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机社区开展志愿者清理冰雪活动

2018-04-12 来源:中国社区网

  前几日的大雪,给居民带来了出行上的困难。林机社区所辖的清福三区,由于物业人力不足的原因,路面的积雪迟迟未能清理干净,使小区的路面变得更滑,给居民的出行安全和交通带来巨大的不便。我们得知此事之后,立即组织人力,帮助清雪。
  2月2日下午,由五星街道办事处书记张燕、主任何吉明,林机社区书记陈怀春带领30余名志愿者开展清扫冰雪活动,大家拿着铁锹和铲雪板,开始对小区内主干道和人行道进行全面清扫。虽然是零下二十多度,但是我们的工作人员不畏严寒,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主干道及人行道上的积雪被彻底清除,为居民打扫出一条一条的安全通道。小区居民们表示感谢政府为居民做的好事,为居民出行提供了方便,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林机社区林机社区位于牡丹江市区东南部,辖区面积0。4平方公里,所辖区域包括林机小区、清福三区、绿洲康城小区,共有居民4502户,总人口10984人。林机社区以"就业型社区"为特色,积极完善社区服务体系,开展了多项就业服务,使居民不出社区就能得到求职登记、就业指导、技能培训等服务,形成了以"就业型社区"为龙头的社区建设品牌,建立了就业一条街,为居民提供了"家政、维修、医药、报刊、美发、送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