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街道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7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五星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态度严肃认真,精心组织推进,深入扎实开展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按照中央、省、市、区部署要求,五星街道党工委于12月5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及区委第四指导组全程参加、指导五星街道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作点评讲话。五星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吉明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对自身问题做了深刻的检视及剖析,并进行了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批评。

  会后,姚景林同志指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长期工作,要坚持长期学习,不能松懈。五星街道现在的发展越来越好,未来发展“爱琴海”项目是亮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但是辣味还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形成团结、向上、和谐的工作氛围。

  本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氛围好,做到了思想认识深、查摆剖析准、开展批评直、整改措施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初心使命教育,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为今后工作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林机社区位于牡丹江市区东南部,辖区面积0.4平方公里,所辖区域包括林机小区、清福三区、绿洲康城小区,共有居民4502户,总人口10984人。林机社区以"就业型社区"为特色,积极完善社区服务体系,开展了多项就业服务,使居民不出社区就能得到求职登记、就业指导、技能培训等服务,形成了以"就业型社区"为龙头的社区建设品牌,建立了就业一条街,为居民提供了"家政、维修、医药、报刊、美发、送餐送煤气"等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