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机社区党委走访慰问 关爱失独家庭

2019-01-29 来源:中国社区网

  春节将至,为了让本辖区的困难失独家庭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2018年1月25日下午,林机社区党委书记陈怀春带领社区干部来到了林机小区失独家庭王辉家中,为她送去了慰问品米、面、油,并询问了她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她振作精神,有什么困难可以向社区反映,社区将尽己所能帮她解决,使她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林机社区林机社区位于牡丹江市区东南部,辖区面积0。4平方公里,所辖区域包括林机小区、清福三区、绿洲康城小区,共有居民4502户,总人口10984人。林机社区以"就业型社区"为特色,积极完善社区服务体系,开展了多项就业服务,使居民不出社区就能得到求职登记、就业指导、技能培训等服务,形成了以"就业型社区"为龙头的社区建设品牌,建立了就业一条街,为居民提供了"家政、维修、医药、报刊、美发、送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