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社区情 温暖母亲节

2020-05-10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表达对母亲的尊敬和关爱,以实际行动带动全社会关注、关心、关爱贫困母亲,海兰街鹿源春社区党委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母亲活动。
  社区党委共走访慰问了孙成英、王巧梅、王文文等10户贫困母亲家庭,这些家庭包括低收入、低保家庭、单亲家庭、丧偶家庭、下岗失业家庭等,为她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每到一户,社区工作人员都亲切地与慰问对象交谈,了解她们疫情期的生活状况,并为她们送上母亲节的祝福,叮嘱她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尤其是注意卫生、出门带口罩、尽量不要外出与其他人接触,有困难一定要向社区反映,党和政府一定尽力帮助解决,同时鼓励她们要对生活树立信心,继续发扬妇女自立自强、坚忍不拔的精神,勇敢面对生活的磨砺和挑战,争做生活的强者,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争取早日摆脱困境。
  虽然疫情防控是社区当前的头等大事,但是关心关爱社区困难家庭更是同样重要。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海兰街鹿源春社区开展这次走访慰问活动,营造了尊重母亲、感恩母亲、关爱母亲、回报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今后社区会加大力度开展关爱贫困母亲服务活动,尽力为贫困妇女群体办实事、办好事。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鹿源春社区是商住混合型老城区,东起迎恩路,西至电厂北路,南起南大街,北至王肃街,占地3.35平方公里,辖区总户数6557户,总人口17465人,下设三个支部,离退休党员624名,进社区报到在职党员163名。辖区有机关事业企业单位55个,个体工商户667户。有97个居民小组,496个楼栋长,有楼房108栋,其中旧楼占96%,没有物业,居民中下岗失业人员1674人,60周岁以上老年人1533人,低收入家庭668户1371人,低保326户568人,残疾人口126人,空巢、孤寡、失能老人7人,优抚对象1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