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源春社区党委开展"月满中秋.情暖社区"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2019-09-12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社区和谐、家庭幸福的浓厚节日氛围,也为了让困难家庭度过一个喜庆、温馨的中秋佳节,9月10日,海兰街鹿源春社区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月满中秋 情暖社区”中秋走访慰问活动,这次走访慰问的对象是贫困,高龄、特服、退伍等人员。
  每到一户家庭,社区工作人员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生活中有任何困难就找社区,社区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感谢社区时刻想着我们,经常来看望我们,只要我们有困难社区总会第一时间帮我们解决。”家住建行五号楼的魏大娘激动地说。
  在本次走访慰问过程中,不少困难家庭都表示:“感谢社区的关心,社会的关爱,有了大家的关心和帮助,我们的节日不仅不会孤单还倍感温暖!”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社区的困难家庭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精神上得到了鼓励。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的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居民群众的心,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鹿源春社区是商住混合型老城区,东起迎恩路,西至电厂北路,南起南大街,北至王肃街,占地3.35平方公里,辖区总户数6557户,总人口17465人,下设三个支部,离退休党员624名,进社区报到在职党员163名。辖区有机关事业企业单位55个,个体工商户667户。有97个居民小组,496个楼栋长,有楼房108栋,其中旧楼占96%,没有物业,居民中下岗失业人员1674人,60周岁以上老年人1533人,低收入家庭668户1371人,低保326户568人,残疾人口126人,空巢、孤寡、失能老人7人,优抚对象12人...